Thursday, July 9, 2009

火大

09/07/2009

没必要的话,我总会尽力避免和任何一个人有口角,尤其在生病的时候。

我坚信每个人都是和平主义者,只不过表达方式有所分歧。因此,很多时候我喜欢当个乖乖的听众。我不想惹麻烦,所以偶尔的零零碎碎的刺,我可以硬生生的吞了,也毫无怨言。

但我至少还了解,有些麻烦不是说想避免就可以避免的。打开冰箱很麻烦,所以就要让冰箱的门开着,那是愚昧。一次又一次得令人失望以后还要别人低声下气来听你的鬼故事,那是不可能的。Trust you? I can't make it.

半年后,我又差点抓狂了。唉,道行不够。

1 comment:

SJ.M said...

那你就继续修行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