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滥调、滥调、还有滥调

09/05/2009

难得听听收音机。要不是正在驾车,自觉这别人播什么就听什么的半个小时是种奢侈。在家被宠惯了,所以遥控器操在别人手中自己怎么也不喜欢。

收音机播放着,最耳熟能详的,不是广播员介绍的歌曲,而是她那有系统地重复着的“耳熟能详”。

没关系,我可以说服自己认为那是一种让大家对这节目影响深刻的技巧。我有自欺欺人的恶习。

6 comments:

小辣椒 said...

你的确是不折不扣、养尊处优的大少爷~~~~~

望你哪一天被一个女恶魔来控制你!!

子扬 said...

所以我常常需要警惕自己,因为我总是理所当然地让自己继续地养尊处优。

虽然往往只是警惕而已 :P

小辣椒 said...

结果咧!结果咧!!结果咧!结果咧!!

永远还不是仅止于“警惕“的冬眠阶段,对么??
扬少爷~~

子扬 said...

是咯

hooami1986 said...

有什么关系.
我就不怎么习惯电台.
自己选比较舒服.

不过还是会偶尔有让自己惊喜的歌的...
偶尔而已。 =)

子扬 said...

对阿

所以都不听电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