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今天站在水平上

30/09/2011

今天,没带着失落唏嘘,也没带着欢愉畅快。

有的,是一份故地重游的平和。

心血来潮,翻开了一路以来写下的篇幅。与记忆对照,有的映像已泛黄,但仍清晰可见;有的片段仍鲜艳,但细节已变得模糊。

有的,至今我仍因而自鸣得意;有的;如今我已觉得不堪回首。

曾经有人在部落格里留言,说我好像充满了哀伤。具体的人数,没算清楚。当然,平时也有人这么提起,至于多少,更无从考究了。

我只能说,或许,是因为我真的是有那么一点蓝。

也或许,是因为一个人只能俯视他所站在的水平线。

眼光,永远比所站的位置高。

No comments: